整合行銷


全方位【數位媒體整合】行銷顧問


  為客戶專注於現有工具的精進、強化,更因應客戶的需求,逐步擴充品牌的多元化服務,包含品牌經營、CIS視覺設計、網路行銷、影音行銷、媒體公關、部落客達人、網紅行銷、電商代營運、虛擬通路、藝人經紀、新媒體通路、運動行銷規劃、數位行銷工具應用…等。


  別於一般的廣告公司,我們是一個著重在行銷成果及品質策略的顧問團隊。在服務客戶的同時,也能夠因應各式行銷計畫,提供最有效且快速的數位行銷廣告,並提供了涵蓋範圍廣泛的服務,其主因為和承經營團隊囊括了各領域的專業人才,針對不同的業務及業種範圍,提供全方位的服務項目。


  不只是提供專性的媒體執行,我們更重視「對的策略、好的創意、優質的媒體成效」結合市場、產品與消費者洞察,更以顧問式的數位解決方案一站滿足客戶所有需求,依據各產業數位行銷任務,打造點、線、面,縱深的品牌廣告綜效,協助客戶創造銷售與最大化的品牌聲量。


請立即連絡行銷顧問,為您的品牌提供最專業的整合性規劃。

品牌客戶免費洽詢服務

電洽 02-2738 6266